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踔厉奋发逐梦前行 鼓足干劲再启新程!盐城各地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市各地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对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充满信心,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结合盐城实际,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踔厉奋发 再创新业绩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市各地党员干部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伟大前景充满自信,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干劲。

黄海森林公园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东台市党员干部或集中收听收看,或通过新媒体平台等多种渠道聆听报告。在甘港村村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东台市五烈镇甘港村党委书记刘怀仁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报告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太振奋人心了。我们甘港人将坚持‘党建引领+特色产业+农旅融合’发展思路不动摇,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生态立村、产业兴村、旅游强村之路。”

亭湖区海龙路社区居民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亭湖区,从机关到基层,从城市到农村,从企业到村居,处处洋溢着盛会召开的喜庆氛围。广大党员干部既为过去十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欢欣鼓舞,也对未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沛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产业发展、项目引建、科技创新、城乡建设、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等各个领域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亭湖锚定首位追求、拼出首席地位、打造首选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建湖县收成村村民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建湖县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准确把握新要求,积极适应新形势,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农家书屋华泽书社,农民群众围坐在一起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盐都区党员干部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反复研读报告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按照二十大报告绘就的宏伟蓝图,紧扣竞逐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定位,加快推进双创引领、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两山”实践“四个示范区”建设,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走好现代化新征程的奋进力量。

团结奋斗 再作新贡献

不忘初心,梦想可期。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我市各地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对照“时间表”“路线图”,谋划未来更大更好发展。

阜宁县荣威娱乐用品有限公司员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阜宁县党员干部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服务发展大局,为奋力描绘“阜明水秀、物阜民宁”现代化崭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阜宁县新沟镇新胜居委会,86名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报告中描绘的宏伟蓝图让大家深受激励。新沟镇新胜居委会党总支书记毛刚说:“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我们发展信心更加坚定,目标更加明确。我们将坚定不移谋划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结合实际发展特色产业,带领大家共同走上民富村强的道路。”

射阳县行政审批局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射阳县党员干部表示,报告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号角,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射阳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时间一刻不耽误、工作一刻不停歇、民生一刻不懈怠、底线一刻不放松”的责任感、紧迫感,争取在全市打造绿色生态之城、绿色制造之城、绿色能源之城、绿色宜居之城中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突破,为全市“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为全省“勇挑大梁”多作贡献。

大丰区党员干部用心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振奋人心。大家表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将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国海油盐城“绿能港”项目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滨海,黄海新区滨海港片区统筹发展指挥部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直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克难求进。该指挥部招商引资组组长梁为峰激动地说:“作为向海图强主战场滨海港片区建设大军中的一员,将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延链聚合、集群发展,在产业上,全面加强研究,编制各重点产业‘两图三清单’,加快推进精准招商;在成效上,咬定‘一年大提升、三年大变样、五年大跨越’的目标,昂扬斗志,加压奋进,全力推动临港产业招引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鼓足干劲 再谱新华章

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新的征程已经开启,需要鼓足干劲,倍加努力,再谱新的华章。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对标对表“主要指标拼前列、项目建设挑大梁、开放创新立标杆、各项工作争一流”工作追求,坚持产业强区、项目为王,坚定走在绿色低碳发展最前列,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乡村振兴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更是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努力工作的方向。”步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悦表示,步凤镇将充分发挥大市区卫星镇的区位优势,聚焦城乡统筹、产业发展、富民强村、生态宜居、便民服务五大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宜居幸福步凤新篇章。

响水助力微梦公益协会志愿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响水县党员干部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响水县小尖镇党委书记顾爱红说,聆听报告,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干劲倍增,将带领全镇干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在江苏省生态文明村、黄河故道片区示范村——响水县黄圩镇云梯关村党群服务中心,支部书记王兵说,党的二十大开幕,大家心潮澎湃,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做大农旅融合发展大文章。

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珠溪社区居民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盐南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战略指引。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从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的发展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务实肯干的精神、过硬的本领,聚力科创、聚合项目、聚势产业,坚决扛起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时代重任,加快打造全市“创新之核”,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

来源:登瀛观察

责任编辑:杨凯旋

编辑:杨凯旋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