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市住建局月度例会召开 刘源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2-08-05

8月4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8月份月度例会,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暨“大走访大推进大招商”活动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听取风险防控、创文、重点项目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江苏省燃气管理条例》,听取了执行情况和“百日执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刘源强调,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燃气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市场结构、运营模式的学习研究,进一步明确职权范围,丰富安全措施,健全制度机制。要严密组织“百日执法”行动,聚焦重点,逐步规范,确保行业规范经营、安全经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整体水平,执法要有力度、有深度、有质量。

在听取了风险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源要求,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城镇燃气安全、建筑工地安全、市政安全、管网安全等一刻不能松;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做到明确责任,重点重抓,持续研判,不断提升,压紧压实各层各级安全稳定责任;要做实效不要做“文章”,遵循问题导向,加大排查化解力度,确保隐患问题排查见底、责任上肩、措施落地、动态清零。

针对近期创文工作,刘源指出,创文时间紧、任务重,全局上下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将各项创建工作做到位;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加强资源整合,增加人、财、物投入,形成铺天盖地之势;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长远,统筹谋划,将创文工作同城市建管相结合,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增效。

刘源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要瞄准进位争先、对标先进,全力提升城市综合能级,持续走稳城市更新步伐,推进房地产、建筑业、公用事业高质量发展,一着不让夯实风险防控机制,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力争在全省行业间和全市职能部门间处于领先位次。

编辑:朱洁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