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东台市人武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新四军纪念馆、慰问退休职工党员……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东台市人武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文职人员走进新四军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体验。

东台市人武部一行来到盐城市新四军纪念馆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参观研学,观看展陈文物资料、听取党史军史讲解、询问抗战胜战故事,深入了解新四军浴血奋战的烽火历程,在耳濡目染中赓续红色基因,大力弘扬铁军精神优良传统。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述下,一幅幅新四军将士们保家卫国的画卷让全体干部职工心潮澎湃,大家认真瞻仰,学思践悟。

该人武部文职人员、军事科参谋高志扬感慨:“作为新时代‘国动人’,我一定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之魂,珍爱人民武装工作,投身国防动员事业,练就过硬的素质、打赢的本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台市人武部政委张进春介绍,此次党日活动还包括向党旗宣誓、向先进看齐、向使命叩问等部分,通过听革命故事、感先辈精神、明职责使命、练岗位本领,持续激励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冲锋姿态。

此次活动,该人武部还慰问了退休职工党员同志。(张莉琳、王岱)

编辑:李琳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