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青春中国·习近平“典”亮新时代|青年篇

时间:2023-05-04

编者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央视网《天天学习》栏目推出系列时政微视频《习近平“典”亮新时代》,特撷取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引经据典、援古证今的同期声,与您一起学习。

天天学习青春如旭日、如初春,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我们党自成立之日起,就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追求进步,听党话、跟党走,在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历史洪流中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青春乐章。

长江后浪推前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当代中国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责任编辑:高琼

编辑:高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