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同巴西总统卢拉会谈:从战略高度引领和开辟新时代中巴关系新未来

时间:2023-04-14

4月14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巴西总统卢拉举行会谈。

习近平欢迎卢拉总统访华,表示,在北京春暖花开的时节再次见到老朋友,我感到十分亲切。前不久,你因身体不适不得不推迟访华,我再次向你表示慰问,看到你已经痊愈,我感到非常高兴。你康复不久即远道而来,体现了对两国关系的高度重视。总统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长期关心和支持中巴友好事业,曾推动两国关系实现跨越式发展。我愿同你一道,从战略高度引领和开辟新时代中巴关系新未来,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卢拉说:“首先我想说,我非常自豪能够第四次访问中国。我们与中国的关系非同寻常,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强化。我们希望巴中关系能够超越贸易领域。没有人能够阻止巴西不断发展与中国的关系。”

编辑:华鹏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