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提振民营企业扎根盐城信心 激发民营经济创新创业创造活力

时间:2023-03-27

我市举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助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投资项目推介会

提振民营企业扎根盐城信心

激发民营经济创新创业创造活力

周斌出席并讲话 现场签约12个重大项目


3月27日上午,我市举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助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投资项目推介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振民营企业扎根盐城信心,更好激发民营经济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引导民营企业家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市委书记周斌出席并讲话。人民控股集团董事长郑元豹、浙江耀宁科技集团总裁郑鑫等民营企业客商和市内民营企业代表参加。




周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强调,党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为民营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必将引领民营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迎来又一个发展的“春天”。



周斌强调,回顾盐城40年来的奋斗历程,我们切身感受到,民营经济始终是盐城发展不可替代的坚实基础,已成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科技创新的主动力和就业增收的主渠道;民营企业家始终是盐城发展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在各自领域拼搏进取、开拓创新,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民营企业始终是盐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盐城过去的发展离不开民营企业的有力支撑,未来的发展更离不开民营企业的重要贡献。



周斌指出,今天的盐城,潜力无限、魅力无限、活力无限,有着无比广阔的发展空间、独一无二的大美生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企业家走进盐城、了解盐城、投资盐城,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四千四万”精神,学习胡友林同志的工作干劲,激情燃烧、干事创业,深耕主业、勇攀高峰,带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与城市共同发展、共享荣光。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用最高效的服务,与企业家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共同书写城市与企业家相互成就、同心共荣的新篇章。

会上,发布了盐城市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20条政策措施,介绍了鼓励民间资本投资的重大项目情况,推介了重点产业链培育、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情况,现场签约12个重大项目。悦达集团、江苏磊达股份有限公司、昆岳互联环境技术(江苏)有限公司、江苏润阳悦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东风股份集团等企业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盐城积极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用高规格和真诚意表达了对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重视和厚爱,我们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愿意继续抢抓机遇、大展身手,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主持,市领导薛盛堂、唐敬、王娟、汤冬青等参加。



编辑:朱洁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