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住建同心同创 文明共建共享——市住建系统创建文明城市之建筑工地篇

时间:2022-08-05

为了全力以赴做好国家文明典范城市中期迎查工作,确保建筑工地围挡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不失分,市住建局建筑工作督导组充分发挥工作职能,日前紧盯建筑工地围挡这个根本,主动作为,细化责任,明确标准,狠抓落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住建力量。

排查摸清底数

结合领导要求和当前创文工作实际,督导组会同各地对市区190个建筑工地创文工作进行了摸排,其中市直37个、盐南28个、盐都24个、亭湖53个、开发区29个、大丰19个。

统筹部署落实

7月25日局创文工作推进会后,督导组立即组织召开大市区建筑工地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领导指示精神和局创文会议精神,转发学习了创文工作最新要求和标准,向各地转发了最新宣传标语,要求立即通知到每个项目进行完善,并组织开展创文工作专项巡查。局分管领导带领业务处室和相关单位,深入建筑施工工地一线,积极与属地主管部门和项目负责人沟通,推进工地创文工作有序展开。

持续进行督查

成立由市对外建筑管理处、局建筑业处、市建筑工程管理处、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工程造价管理处负责同志为组长的五个专项督导组,分别对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盐都区、亭湖区和大丰区不间断的开展督导巡查。截至目前,共检查项目443个,下发督查交办单155个,发现问题557条。

强化整改落实

督导组持续跟进问题抓整改,对发现问题的项目每天进行回头看,同时坚持“动态清零”,及时发现周边环境变化引发的动态问题,持续督促属地抓好落实,确保发现的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编辑:朱洁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