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盐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摘要)

时间:2021-01-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江苏省盐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021年1月15日政协盐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摘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盐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12日至15日在盐城举行。

会议认真学习和讨论了戴源书记代表中共盐城市委在会议开幕时所作的《众志绘蓝图 携手新征程 奋力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时代答卷》讲话。会议认为,戴源书记的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概括了盐城在极不平凡的“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动员全市上下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讲话强调,“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是使命所在,要协力同心、抒发奋斗豪情;是发展所需,要持续发力、体现时代担当;是民心所盼,要增进福祉、彰显为民情怀;是职责所系,要精准助力、谱写新的篇章。委员们倍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赞同曹路宝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盐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赞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会议同意李驰主席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潘道津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市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部署,围绕深入实施“三市”战略、坚定走好“两海两绿”路径、加快“四新盐城”建设,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合力奋斗,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时代答卷作出政协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朱 洁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