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女性

发布时间:2017-09-30 查看数:0

《知乎女性》节目及活动介绍

FM88.2《知乎女性》是一档由盐城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盐城广播全新打造的女性知音节目,作为盐城首档女性专题广播节目,节目聚焦女性创业、关爱女性健康、关注女性维权,多层次展示盐城女性的生活状态,多形式展现盐城女性的魅力风采,多角度报道妇女事业的发展成果,搭建起一个共同关注女性工作、生活、情感、健康的平台。设有“悦读人生”、“悦享生活”、“悦听课堂”三个板块,时长30分钟,每天在FM88.2频率11:00-11:30播出,FM98.0频率21:00-21:30复播。

节目开播以来,线上线下活动,精彩纷呈。

线上,在直播节目中先后定期设定主题十多项,征集听友原创文字或语音,如母亲节前后--“妈妈,我想对您说”,儿童节前后--“儿童节,给孩子一封信”“我的童年记忆”,高考前后--“我的高考故事”,父亲节期间--“我为父亲送首行诗”“我和爸爸的故事”,623期间--讲述“一年以来”的故事,教师节期间邀请优秀教师讲述心事、领读经典等等,并将这些主题以线下分享朗读的方式呈现在大众面前,一来让阅读深入人心,二来让盐城女性感受到“知音”的陪伴,“家庭”的温暖。

线下活动有《知乎女性》开播仪式、《情暖绿洲 感恩母亲节》主题分享、《愿有岁月可回首》访谈、诵读。

此外,每周设定话题,让盐城女性以讲故事的方式抒发自己的小心思。每周五邀请盐城本地创业明星、心理专家、家庭教育专家、中学名师等优秀女性以嘉宾的身份走进直播室进行访谈,分享创业经历和独特的“女人之道”,以榜样的力量鼓励盐城女性提升自己的价值,提高生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