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广电总台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7-10-13 查看数:0

10月7日至8日,为形象直观地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发展的巨大成就,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利用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组织全台党员干部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

展览以“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主题,共分“序篇”、“改革篇”、“创新篇”、“富民篇”、“生态篇”、“法治篇”、“文化篇”、“党建篇”和“结语”等九个篇章,另设有VR全景图片和视频体验区,集中展出图片828幅,VR全景漫游图片,108幅VR视频一部,城市形象宣传片13部,H5创意作品15件,微视频15部。

通过现场观看“江苏成就”“江苏精彩”“江苏特色”的全景展示,特别是水韵盐城板块的全景展示,更加坚定了大家的信心和决心,切身体会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为能作为江苏人并为江苏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更加激发了投身“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聚力打造“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新盐城的热情。

参观的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不辱使命、忠诚履职,以更加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王康 董新民 肖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