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踔厉奋发勇担当 凝心聚力谱新篇 盐城市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审议相关草案

时间:2022-01-22

1月21日,盐城市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审议《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江苏省就业促进条例(草案)》等。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积极献策,气氛十分热烈。副省长储永宏,盐城市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等参加审议。

缪志红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担当、深厚的人民情怀、科学的施政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我们要发挥宣传优势,在“鼓”与“呼”上下功夫,为奋进新征程营造环境、凝聚力量;要坚持守正创新,抓紧抓好文化强省建设,发展新型文化业态。建议盐城要积极争取网络视听产业园落户,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引领带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陈正邦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篇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政治站位高、工作举措实,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建议省政府进一步加大对沿海地区政策支持力度,对照国家沿海发展规划,加强组织领导,列入重点工作,给予全力支持;加快盐城铁路、高速、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刘亢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新闻媒体要围绕中央和省委的工作重心,做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准确记录者,提高江苏在中央的认知度;做江苏价值的精准挖掘者,提高江苏在全国的美誉度;做江苏形象的主力塑造者,提高江苏在全球的能见度;发挥主流媒体作用,提高舆情的可控性;发挥国家智库的作用,提高发展的预见性。

卜宇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了中央精神,紧扣江苏实际,文风朴实、结构严谨、实事求是,是一个政治站位高、明确发展方位和使命担当、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建议省政府进一步重视“一老一小”工作,加强对老龄化趋势的研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大力发展康养产业,加快产业布局,深度挖掘劳动力“富矿”,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唐敬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紧扣发展、紧贴民生,是一个面向未来、开拓创新、提振信心、团结奋斗的好报告。我们将按照报告的要求,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强链,一着不让抓好重大项目,全力以赴加快“智改数转”,持之以恒培强市场主体,更大力度推动绿色转型,积极开创盐城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倪峰代表说,落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稳字当头”的工作要求,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沿海开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抓住机遇,扎实推进;加快江苏沿海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在现有的临海高等级公路(G228)的基础上,新建江苏沿海高速公路,打造沿海南北大通道,助推我省沿海地区开发开放。

王旭东代表说,中韩盐城产业园是长三角地区唯一的对韩合作国家级平台,要从战略高度和全局角度出发,系统谋划推进,加大支持力度,全力打造中韩高端产业合作新高地、国家全面对外开放示范区、中韩贸易投资合作先行区。

会上,徐华明、张宏春、刘永轩、查文章、周东山、陶莹、邹施凯、秦伯萍、张林茂、陈汉山等代表也分别发言。大家谈感想收获、提工作建议、谋发展良策,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关爱特殊困难群体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李琳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