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联播+丨坚定历史自信 跟着总书记迈入新征程

时间:2022-01-12

联播+|2022年1月11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阐明党中央举办这次专题研讨班的目的,强调要“增加历史自信”。

早在2021年岁末,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总书记就曾强调:“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年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满怀信心地向前进。”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学习党的历史、总结党的经验作为治国理政的重要方面,提高到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重要地位。

岁末交替之际,总书记多次强调坚定历史自信。惟有坚定历史自信,我们才能更好锚定历史方位和奋斗目标,站在历史正确和人类进步的一边,砥砺奋进,赢得未来。

历史自信源自何处?如何坚定历史自信?央视网《联播+》梳理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您一起学习。


编辑:杨凯旋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