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会见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中国新闻奖颁奖会代表

时间:2021-12-15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中国新闻奖颁奖会15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会议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王沪宁参加会见。

下午3时10分,习近平等来到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习近平等走到代表们中间,同大家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黄坤明参加会见并在会议开幕式上代表党中央致词。他表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积极传播党的声音,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心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积极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有力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国记协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高联系服务新闻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

开幕式上,中国记协主席张研农致开幕词,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屹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会议为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获奖者代表颁奖。

丁薛祥、孙春兰、陈希、吉炳轩、肖捷、刘奇葆参加会见。

编辑:李琳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