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1-01-14

1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李驰,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到会通报有关人事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潘道津、葛启发、吕拔生、孙长春、沈洪清、姜友新、唐伯平、孙大明、管亚光,秘书长殷勇参加。会议由孙长春主持。住盐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和政协盐城市八届五次会议各讨论小组召集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盐城市八届五次会议期间有关事宜的《决定》。审议市政协有关人事事项、政协盐城市八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盐城市八届五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政协盐城市八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决定将以上事项印发全体委员审议。会议还审议通过市政协机关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另据报道,1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八届五十八次主席会议,审议了提交市政协八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项。1月1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八届五十九次主席会议,听取委员分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决定将有关事项提交全体会议审议、选举。

编辑:朱洁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