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21-01-12

1月12日下午,盐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戴源,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礼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周键云在主席台就座。

张礼祥主持会议。他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大会秘书处(筹)和各有关方面共同努力下,盐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1月13日上午正式开幕。

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41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515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由77人组成,张礼祥为秘书长。

预备会表决通过了盐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共十项:一是听取和审议盐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盐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三是审查和批准盐城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盐城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四是审查和批准盐城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盐城市2021年市级预算;五是听取和审议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七是听取和审议盐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八是选举;九是通过有关人选;十是其他。

编辑:朱洁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