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分解等工作,审议相关文件

时间:2020-11-25

11月2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省委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分解等工作,审议《盐城市河道管理办法》等文件。市长曹路宝主持。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更大力度推进改革,更高水平推进创新,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坚定不移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做好“治污”“添绿”“留白”三篇文章,系统开展串场河、新洋港、通榆河等全流域治理,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营造良好生态环境。要强化统筹、狠抓当前,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系统谋划好“十四五”和明年工作,为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头。

会议研究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任务分解工作,审议了《盐城市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方案》《盐城市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研究部署整改工作,交办具体任务。会议强调,要聚焦省委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视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严格的纪律推进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完善长效治理体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做好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全面排查整治,严格监督管理,狠抓责任落实,提高整改实效。

会议审议了《盐城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盐城市河道管理办法》。要求对照预案要求,狠抓防汛抗旱责任落实,强化协同配合,加快实施冬春水利工程,织密筑牢防线。要健全管理工作体系,推行河湖长、断面长、警长制度,系统治理水环境,严格监管执法,强化宣传引导,擦亮“百河之城”名片,塑造水乡宜居之城。

会议研究了市长质量奖评审有关工作,强调要强化政策支持,优化评选流程,推动进位争先,努力建设质量强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朱洁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