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我市举行台商台胞迎中秋联谊会

时间:2020-09-29

9月28日,我市举办“两岸情·一家亲”台商台胞迎中秋联谊会。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原会长、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德铭,市委书记戴源,省台办主任练月琴出席。

陈德铭在致辞中向到会的嘉宾、广大台胞及其家人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并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以及后疫情时期国内经济社会发展趋势。他说,盐城深耕长三角,在国家战略中谋篇布局,积极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前景可待,未来可期。台企要更加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探索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下的有效发展路径,牢牢把握大陆经济发展主线与政策走向,既追求发展在当下,又注重着眼于未来。要在发展变局中掌握未来技术变革和消费需求趋势,坚定前行方向,找准着力点,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新发展格局中谋求新突破,为推动两岸经济合作、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作贡献。

戴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在盐台商台胞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持“听中央号令、抓主要矛盾、下明确指示、靠人民群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这期间,在盐台商台胞与我们守望相助、携手抗疫;我们竭尽全力帮助在盐台企快速复工复产,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目前,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恢复。

戴源表示,展望未来,我们对深化盐台合作充满信心。当前,盐城正面临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的重大发展机遇,盐通高铁年内即将开通,为我们建设“北上海”提供了有力支撑,这也将为台商在盐城发展拓展更加广阔空间、创造更多机遇。希望大家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共创美好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台资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全力菅造更有亲和力的营商环境,让盐城台企有更大的发展。

练月琴说,盐城强化亲商、安商、稳商,积极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和创新举措,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台商们抓住大陆经济发展新战略提供的契机,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两岸的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联谊会上,陈德铭、戴源、练月琴等同在盐台商台胞代表互致问候、表达祝福。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联谊会前,省台办在盐召开台商座谈会,来自我市和淮安、泰州等地部分台商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上,陈德铭同与会台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促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的思路举措。

在盐期间,陈德铭一行还考察了亭湖区日铠电脑配件公司、中鹰黑森林建筑模块化生产工厂,大丰区海水淡化项目,以及东台市黄海森林公园。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勾凤诚参加。市台办负责同志等陪同。


编辑:顾雪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