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吴政隆主持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时间:2020-08-02

7月31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省长、省安委会主任吴政隆主持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长曹路宝在市分会场参加。

吴政隆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呈现稳中向好态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更加深刻认识到面临的严峻形势,越是在取得成绩的时候越要保持清醒头脑,越要敲响警钟,越要看到任务依然艰巨、成绩已经归零,越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

吴政隆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责任,确保责任压实到“最后一公里”。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政治责任,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亲力亲为抓好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以工作落实确保取得过硬成果。要通过依法监管、严格执法、联合惩戒、诚信管理等多种措施,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落实。要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狠下功夫,通过“四不两直”、举报奖励等方式,依靠群众依靠专家依靠基层全面排查整治问题隐患,推动国务院督导组、省督导组以及自查发现问题等逐一整改到位,确保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要在抓好重点领域安全上狠下功夫,对“一年小灶”“三年大灶”明确的领域逐一过堂、逐个研究,拿出针对性的硬招实招,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在夯实基础提升能力上狠下功夫,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要全力抓好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羊维达、费坚、张镇、陈卫红,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在市分会场参加。

编辑:朱 洁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