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中共盐城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明日召开

时间:2020-07-30

7月3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分析当前全市经济形势和“两重一实”项目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市委书记戴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温暖人心、鼓舞信心、催人奋进。



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认识市场主体地位作用,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



要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最大限度地释放政策红利、发挥政策效应,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实实在在帮市场主体渡过难关,充分保护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各级领导干部要守住底线、把好分寸,敢于担当、主动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把心思和精力更多用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上,为盐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动力。


会议指出

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深刻剖解分析了当前形势的变化变局,对做好今年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部署安排。



全市各层各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好中央精神和省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多措并举稳定经济基本盘,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要集中精力做好就业增收、困难救助、农民住房改善等各类民生工作,扎实做好防汛防台和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统筹推进好当前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有关材料,要求起草组认真吸纳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审议。会议决定,7月31日在盐城召开中国共产党盐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




会议指出

做好下半年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



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坚持“听中央号令、抓主要矛盾、下明确指示、靠人民群众”工作原则,持续深化外防输入,切实把各项防控举措做在前头、落在实处。



要着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的思想障碍和问题瓶颈,高效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抓好四大主导产业发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


要稳定扩大就业,强化民生之本,千方百计加快民生领域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让人民共享更多发展成果。



市场主体是稳就业的“顶梁柱”、经济增长的“发动机”。要深刻认识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要性,持续深化制度创新和政策落实,不断改进机关作风,大力提升服务效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运行“稳”和市场活力“强”。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我市中央直达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的汇报。


编辑:朱洁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