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市委书记戴源接受新华日报专访!

时间:2020-07-02







7月2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策划实施的“市委书记纵论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全媒体行动走进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在接受新华日报社总编辑、党委副书记顾雷鸣率领的采访组专访时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改革发展全过程,并以此在更高站位谋划未来布局,奋力开辟盐城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坚定走好“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在不断跨越转型中,加快建设产业、开放、生态、幸福新盐城。

市委书记戴源接受专访。


专访中,戴源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力夺取“双胜利”、脱贫攻坚和盐城发展的谋划构想与采访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他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坐标上,盐城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更高站位谋划未来布局,奋力开辟盐城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 在目标定位上,我们将建设一座现代化城市,全面打造优美舒适人居环境,让群众生活更加幸福。

● 在发展导向上,我们将推进双向开放,依托中韩(盐城)产业园这一合作平台,抢抓盐沪高铁开通的机遇,真正把盐城打造成中国东部沿海开放重要“出海门户”。

● 在工作重点上,我们将进一步彰显盐城差别化竞争力,全力做好沿海、生态、土地“三大文章”,抢占发展先机,打造重要增长极。

● 在产业选择上,我们将聚力聚焦汽车、钢铁、新能源、电子信息四大主导产业,坚持规模化、高端化、集群化发展,全力建设长三角北翼产业高地,以产业项目的加快发展和生态环境的持续保护,切实提高盐城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领导吴晓丹、崔浩等参加。


来源:盐城发布

编辑:李琳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