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戴源曹路宝分别作出批示

时间:2020-03-30

3月30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对全市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研究部署。市委书记戴源、市长曹路宝分别作出批示。

戴源在批示中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两年多来,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发力,强力推进,专项斗争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推进扫黑除恶作为讲政治的实际行动,奋力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坚持综合治理、标本兼治,深化专项整治,注重源头防治,致力长效常治,持续推进破案攻坚、打伞破网、行业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对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四新盐城”营造良好环境。

曹路宝在批示中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两年多来,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专项斗争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促进了社会治安和发展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强化斗争攻势,坚持深挖整治和长效常治两手抓、两手硬,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持续深化非法金融活动、网络涉黑涉恶犯罪等专项治理,加快构建源头治理、系统治理长效机制,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礼祥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完成扫黑除恶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工作力度要再加大,抓好线索核查,提升办案质效,坚决“打伞破网”,深入“打财断血”,深化专项整治,强化宣传引导,奋力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机制建设要再加强,围绕综合治理、依法严惩、“打伞破网”、固本强基、队伍建设和组织推动等方面下功夫,持续推进深挖根治、长效常治,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等出席。市法院、市检察院、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分别就相关工作作具体部署。

编辑:朱 洁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