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吴政隆在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视频会议上强调: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时间:2020-03-11

3月10日,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视频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设区市设分会场。市长曹路宝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在认真听取南京、无锡、南通和省生态环境厅、工信厅、住建厅、交通厅、农业农村厅发言后,吴政隆指出,过去一年,全省上下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完成国家下达的节能减排和环境质量改善目标。同时也要清醒看到,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正处于压力叠加、负重前行的关键期。

吴政隆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三大攻坚战决胜之年,本身任务艰巨繁重,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临的困难挑战更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咬定目标不动摇,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长江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的整改落实,以更严作风、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生态环境保护过硬成果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确保实现PM2.5和臭氧浓度“双控双减”目标。要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擦亮“水韵江苏”名片。要坚决打好净土保卫战,推动土壤治理取得新进展。要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扎实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让母亲河永葆生机活力。要全力推动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试点省建设。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始终确保环境安全,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建设,大力发展环保产业,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更加有力服务保障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
  吴政隆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省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通报了去年挂牌督办重点问题整改落实和环境质量考核情况,安排了今年重点挂牌督办项目和环境质量年度目标。 
  副市长蒋巍,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等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编辑:顾雪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