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聚焦重点精准发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

时间:2020-03-05

35日下午,市长曹路宝到挂钩联系的盐都区检查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抓紧抓实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大作为推动盐都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





近年来,盐都已经形成鲜明的产业特色,发展势头良好。曹路宝来到盐城烟草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了解复工进展,勉励公司发挥省跨区域物流中心作用,不断提高配送能力,为经济发展和地方就业作出新贡献。走进金贸建设集团,曹路宝察看企业装配式建筑生产线,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参与市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做大做强建筑产业链。在宝鼎电动工具公司,曹路宝仔细询问产品销售、员工招聘等情况,祝愿企业早日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爆款”产品,抢占国际市场。东久重工公司从装备制造商升级为技术服务提供商,实现持续稳定发展。曹路宝要求市有关部门主动穿针引线,让更多盐城企业采用东久产品,进一步降低能耗,提高生产效益。



随后,曹路宝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盐都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对盐都发展中面临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会办。曹路宝充分肯定盐都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在工业经济支撑、农业产业化发展等方面继续发力。他强调,盐都区要聚焦年度目标,全面启动各项工作,尽快将指标细化分解到位,把建设任务、产业指标、民生项目等安排好,紧张快干,努力夺回失去的时间。要聚焦重大产业项目,扎实抓好招引、建设、服务工作。突出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尽快到重点地区开展招商,通过以商招商、建设中小企业孵化器、出台惠企政策等办法,构建大中小企业配套协作的产业生态链条。


城市发展,要让群众生活更美好。曹路宝指出,盐都区要聚焦城市功能提升,在做强主城区的同时,强化城乡统筹,有效联通每一个镇区,完善公共配套,吸引人口集中集聚,实现全域发展。要聚焦人民生活改善,大力培育特色产业、优势产业,切实降低创业门槛,带动全民创业就业,让更多本地人在家门口收获幸福。


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盐城发布

编辑:朱 洁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