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加快改善城乡面貌 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曹路宝到响水县调研城镇建设管理工作

时间:2020-02-24

2月22日上午,市长曹路宝到响水县调研城镇建设管理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民生优先,系统推进城乡建设管理精细化,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促进产城融合,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以前,响水县城东园街农贸市场占道经营、脏乱差现象严重,群众要求整治的呼声强烈,去年底,曹路宝同志专门在群众来信上批示要求全面整治。曹路宝来到东园街,检查了前一阶段专项整治成效,并走进后街背巷,察看群众生活环境。他叮嘱有关负责同志继续做好后续改造提升工作,尽快实施雨污分流工程,同步进行后街背巷整治出新,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在城东新区启动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曹路宝听取新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节约利用土地,围绕东鸣湖做足文章,更好吸引集聚人气。医疗资源不足是响水县的突出民生短板,曹路宝察看县人民医院新院规划选址,强调要明确医院功能定位,切实提高软硬件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让农民群众过上现代城镇生活,是全面小康的重要内容。在小尖镇,曹路宝仔细察看集镇改造和郭庄村老村庄整治情况,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进一步提高标准,开展杆线整治,组织疏浚乡村河道,有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来到黄圩镇,曹路宝详细了解集镇规划建设情况,就乡镇公园布局优化等一些具体事项,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产业兴旺是群众能够过上好日子的根本保证。在小尖镇现代科技产业园,曹路宝走进海固电子有限公司,询问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点赞企业带动周边群众就业的做法,要求有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帮助解决用工等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黄圩镇中小企业园厂房利用率达95%,园区内的名祥服饰有限公司正在开足马力转产口罩。曹路宝向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勉励企业负责人加快生产进度,保证产品质量,为疫情防控作出更多贡献。曹路宝还走进响水镇电商孵化园,了解青年科技创业企业情况和园区企业复产复工情况,要求地方积极为企业解难纾困、对接优质资源,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副市长、响水县委书记顾云岭,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等参加。

编辑:李琳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