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 戴源出席 曹路宝主持

时间:2020-02-02

2月1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疫情形势变化,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市委书记戴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曹路宝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各专项组和各板块进展情况汇报,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戴源表示,全市上下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更硬措施、扎实作风、严明纪律奋力做好各项工作,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过硬成果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戴源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根据疫情的发展变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心理辅导疏导,通过多种方式及时有效缓解留观人员情绪,耐心解疑答惑、提供健康指导,让群众能够主动配合、改善情绪、安心留观。对居家隔离人员要主动关心其思想波动,合理确定观察时间,及时告知隔离期限,进一步做细做实隔离管理工作。保证当前农产品市场供应充足和价格基本稳定,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至关重要。要充分考虑农副产品季节性、周期性的特点,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做好“菜篮子”产品流通和农产品生产工作。饲料生产和屠宰企业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有序恢复生产,增加畜禽产品有效供给。农业部门要做好生产指导和技术服务,加强动植物疫病防控,全力保障农产品稳定生产。

戴源指出,在防控重大疫情面前,讲政治、守纪律是必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过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纪律,勇于担当、忠诚履职,让党旗始终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曹路宝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积极科学应对,奋力夺取决定性胜利。要把源头防控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努力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放过任何线索、不发生任何遗漏。各县(市、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全面加强统筹协调,以村(居)、社区为单元,保证网格管理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医护人员组织和装备物资储备,切实提高医疗救治能力。要深入了解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和中小企业情况,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大关心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减少损失、渡过难关。

市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和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以及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编辑:李琳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