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0-01-21

1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和国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政府和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坚决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长曹路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近期,湖北武汉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春节期间,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工作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措施上落细落实,决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会议强调,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结合盐城实际,科学有效应对,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抓紧组织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健全应急响应机制,落实好病房、装备和药品的配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切实加强流动人口监测,全部启用、严格管理发热门诊,做好疫情监测处置和动态报告工作,确保全面实时掌握疫情变化情况。要突出抓好交通运输、人群集中活动等重点行业领域管控,加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禁止农贸市场活禽销售,严厉打击非法转运贩卖野生动物,严密防控疫情传染。

会议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整体合力,共同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各方责任,积极做好救治准备,坚持医院先防、医护人员先防,合理调配技术和设备资源。要强化舆论引导,做到早发声、多发声、发出正确声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副市长葛启发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原标题:坚决做好疫情防控 全力维护群众健康 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编辑:李琳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