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出席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时间:2020-01-08

1月8日下午,出席政协盐城市八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别在各自讨论组,学习讨论市委戴源书记讲话,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戴源书记的讲话讲在政协、面向盐城,政治站位高、思路视野宽、提神鼓劲足,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尤其强调全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让新思想成为奋斗前行“定盘星”,以新理念开辟转型发展“新境界”,以新视野抢占区域竞争“制高点”,以新标准呈现世遗品牌“高颜值”,以新担当增进人民群众“幸福感”,努力在决胜全面小康、启航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展现新的作为。

委员们一致认为,曹路宝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新、措施实、接地气。报告综合考虑了围绕 “两高”目标,大力实施 “三市”战略,坚定走好“两海两绿”路径,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等方方面面的因素。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这些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委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视察调研、协商议政、监督评议,多提务实管用的建议,为加快建设“四新盐城”、夺取全面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顾雪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