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政协盐城市八届四次会议召开召集人和临时党支部负责人会议

时间:2020-01-06

1月6日下午,政协盐城市八届四次会议召开各组召集人、临时党支部负责人会议。市政协主席李驰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吕拔生、孙长春、沈洪清、姜友新、唐伯平、孙大明、管亚光,秘书长殷勇出席。党组成员葛启发等出席。副主席王锦胜主持。李驰指出,全体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不懈推进“三市”战略,坚定不移走好“两海两绿”路径,加快建设“四新盐城”,参政议政、资政建言、献计出力。各组召集人要按照市委要求,在大会临时党组领导下,引导委员认真学习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讲话、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和市政协新的一年总体思路、工作安排集思广益、民主协商,共同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根据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大会成立临时党组,成立5个临时党支部和10个党小组。另据报道,1月6日下午,各临时党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委员会议,传达各组召集人和临时党支部负责人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顾雪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