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网欢迎您!
新闻从业人员监督电话:0515-88436128 新闻热线:0515-88436022 商业合作:0515-88436019
搜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
客户端

智慧盐城APP

退出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稿件

戴源到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宣传系统调研!强调了这些事……

时间:2018-04-23

总结

4月23日,市委书记戴源分别到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宣传系统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和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营造良好政治环境。



上午,戴源来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察看市纪委监委留置场所,了解监督执纪业务开展、纪委监委工作融合等情况,向纪检监察战线同志表示慰问。

在座谈会上,戴源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市纪委监委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


戴源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推动落实各级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案双查”、责任倒查,健全制度规范,强化廉政教育,拓展履责效能。

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从主业入手,推进机构整合,传递工作压力,加强作风建设,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到位。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化监察体制改革,锻造一支执纪铁军。




下午,戴源来到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和市网信办走访调研,亲切看望一线记者编辑,报业集团融媒体“4+1”平台、广电总台智慧盐城客户端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他寄语全市新闻工作者,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宣传党的主张、关注群众心声,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担当牢固纽带、坚实桥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戴源充分肯定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


戴源强调:

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凝聚起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的强大合力。

理论宣讲上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信真讲真用,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

舆论引导上要整合力量创新方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文化涵养上要大力弘扬铁军精神,打造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文明创建上要坚持“硬件、软件”一起抓,持续改善城市环境,大力倡导文明新风。

对外宣传上要充分挖掘盐城特色,展现盐城形象。

网络宣传上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不断激发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王小红、吴晓丹、羊维达参加调研。


(原标题:戴源到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宣传系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营造良好政治环境)


编辑:陈婷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盐城网及智慧盐城客户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该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联系方式:0515-88436022

点赞0

点赞0

评论·

共12条

0/300

最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