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盐城品牌

发布时间:2017-09-30 查看数:0

实施商标战略 唱响盐城品牌

——2017讲述盐城品牌故事系列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盐城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部署和“五个一”战略工程,切实发挥商标品牌对经济发展的引领、支持、辐射、驱动作用,打好富民主攻仗。盐城市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盐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与盐城广播电视总台特联合主办的“实施商标战略 唱响盐城品牌——2017讲述盐城品牌故事系列活动”。

产业强则盐城强。本次系列活动以培育和塑造一批在未来三十年里在全国乃至海内外有美誉度的盐城品牌,能够代表盐城参加全国乃至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实现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的宏伟目标为宗旨。通过大力宣传推介全市各地在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和商标品牌创立、培育、管理、运用、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展示商标品牌培育发展中的先进典型,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广大企业创牌意识和能力,深入推进我市商标品牌战略实施,有效增强我市企业市场竞争力,更好地支持促进全市经济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