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如何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融媒体中心开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查看数:0

市委书记戴源在我台调研时提出“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宣传党的主张、关注群众心声,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担当牢固纽带、坚实桥梁。”5月15日下午,融媒体中心各部门就“媒体如何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开展了一场热烈而生动的研讨会。

“要不忘初心,常怀敬畏之心,用好的作品说话。”“我们在活动策划上,价值导向不能出现偏差。要坚持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我们记者要多往基层走走,体验式的发现问题。”……会上,各部门同志积极发言,立足本职工作,对“纽带”和“桥梁”提出自己的理解和建议。媒体作为纽带和桥梁,要发挥上传下达的作用,政府声音必须通过媒体传达出去,群众、企业的心声也必须通过媒体传递到政府,做好“双向传输”。针对近期一些舆情热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坚守媒体的道德底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学习、认真体会戴源书记的要求,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凝聚起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