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核心价值观 践行文明行为规范----总台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大洋街道大星村开展道德讲堂进社区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5 查看数:0

弘扬核心价值观   践行文明行为规范

---总台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道德讲堂进社区公益活动


2017年6月24日下午,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大洋街道大星村开展道德讲堂进社区公益活动,特邀盐城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市“道德讲堂”、“黄海讲坛”受约主讲人乔云猛老师,为社区居民作《中国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讲座。

讲座就围绕“何为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个提纲由浅入深、以点带面,生动形象的阐述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分析透彻,启人深思,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宏观指导,又有具体建议,高屋建瓴、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

通过本次讲座,了解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大力倡导,更需努力践行,发挥凝聚共识、引领风尚、规范行为的作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老百姓中牢固树立正确理想信念、高尚道德准则和良好精神风尚,打造文明城市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