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广播电视总台举办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8 查看数:0

为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和防灾能力,12月4日,我台邀请“百名消防指挥长”潘爱思大队长和杨飞参谋长讲解消防安全实战知识。

潘爱思大队长从思想认识、宣传等方面生动详细地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意义。同时杨飞参谋长则贴近实际,从不同角度讲述消防知识,结合煤气瓶起火、汽车火灾等典型案例、视频资料,通俗易懂地向全台干部职工讲解了火灾形成原因、预防措施、火场逃生自救的方法。最后,总台领导许岩峰副台长对总台要求作总结讲话,对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减少和预防火灾事故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消防实战知识讲座不仅让我台干部职工学到了消防知识,同时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火灾防范于未然、消防责任重于泰山”的责任心,为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  稿 | 盐城广电融媒体记者 张露露

摄  影 | 盐城广电融媒体记者 董安民

编  辑 | 李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