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查看数:0

本报讯(记者 徐俊山)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力量、信仰力量、道德力量、实践力量”。4月22日下午,盐城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在广电中心五楼新闻发布厅举行。宣讲会特邀盐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李德新作了题为《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的宣讲辅导报告。总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许岩峰主持会议。总台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听取宣讲辅导报告。

李德新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科学准确把握百年党史?怎样揭示弘扬历史经验规律?”三个方面,给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党史专题宣讲。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两个多小时的专题宣讲,时间虽然不长,但系统梳理了党的百年历史。听了宣讲,很受启发,很受教育,收获很大。报告准备充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体系严密,讲解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解析。宣讲活动总体上比较成功。

最后,许岩峰代表总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就如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总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持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思想认识成果、广电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更好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台上下奋发作为、开创新局。他要求,全台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姿态推动总台事业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