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广电总台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文化公园

发布时间:2018-05-16 查看数:0

5月15日,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党员干部一行60余人在总台纪委书记葛明翔的带领下,来到盐城廉政文化公园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在盐城廉政文化公园,大家首先参观了史鉴剧场、廉源井、盐城廉政人物故事长廊、九思园、衡尺园、廉德亭、尚德园、海瑞池、仰止亭及棋如人生、莲池、范公像等露天景点,参观人员在移步换景中接受“正道人生、尚德昭廉”廉政文化的感召,并充分体会盐城廉政文化悠远绵长的底蕴。随后,大家来到室内教育景点廉政教育展馆,参观《监察法》图解,并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充分认识当前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高压态势。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思想防线,自觉抵制腐败,用行动建设“清风广电”。

廉政公园归来,葛明翔同志对全台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传达市纪委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坚决贯彻落实相关规定,自觉对照新形势廉政要求,进行自我的全面体检和整治,狠抓内部管理和规范接待,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麻痹思想,绝不触碰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