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广播电视总台2017年秋季 退休老同志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10-16 查看数:0

盐城广播电视总台2017年秋季退休老同志体育运动会于10月11日至13日圆满落幕。总台党委高度重视退休老同志工作,努力为退休老同志排忧解难,及时落实老同志的生活待遇,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全台退休老同志尽享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欢娱。

这次运动会的举办是对盐城广播电视总台退休老同志健身运动的一次检验,也是进一步开展老年人文体活动的又一次再动员,必将进一步促进全台全民健身和老年健身运动的开展,展现广大老同志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老同志们愉悦身心,增进老同志们的友谊和交流。

召开老同志运动会通知一发出,就有80余人踊跃报名参加,占台退休人员总数75%。经过三天的精彩角逐,设置的钓鱼、扑克掼蛋、乒乓球、麻将积分、象棋等运动项目均取得好的成绩。其中,获得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0名。市记协老新闻工作者委员会、市关工委等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第一、二、三名的老同志们进行了颁奖。

整个活动老同志们兴致高涨,有说有笑,有玩有乐。运动会圆满落幕后,许多老同志满怀深情地说:总台党委对我们老同志这么关心,常态化组织各类教育文化娱乐活动,连其他单位老同志都对我台十分羡慕,夸赞盐城广电总台领导十个指头弹钢琴、个个精彩纷呈。

老同志们表示:我们虽然退下来了,总台党委没有忘记我们,我们不能辜负党委的希望,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好传播正能量作用,积极出谋献策,热情支持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记协老新委市直广电分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