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我台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8-11 查看数:0

8月10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到盐城广播电视总台,通过召开汇报会、查阅台帐资料、组织党史知识测试等方式,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单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戴为洋主持会议。

会上,指导组听取了总台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观看了总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逐梦路上的“小确幸”》。单玉梅对总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总台党史学习教育行动快、措施实、亮点多、成效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她强调:

一要坚持以上率下。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引领作用,坚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确保全体党员学深悟透。

二要严格对标对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锚定目标任务,抬高工作标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全省争先进,创一流。

三要用活红色资源。进一步挖掘党史学习教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以及新时代的故事,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四要持续办好实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办好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切口小、见效快”的民生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五要转化学习成果。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用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展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

戴为洋在汇报中指出,近段时间,盐城广播电视总台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一是紧扣一条主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二是突出一个重点,严肃认真开展多场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打造一个载体,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双十”评比活动;四是推出一批精品,持续唱响主流舆论最强音;五是夯实一个基础,把注重日常、融入经常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原则。他表示,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将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进一步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部门履职的结合点,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各项工作,全力助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总台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台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