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广电总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查看数:0

3月24日下午,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在新四军纪念馆集中接受党史教育,现场瞻仰“宋公碑”,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坚定党的新闻工作者宗旨信念。

随后,广电总台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总台党委书记、台长戴为洋讲话,对总台党史学习教育作全面深入部署。总台全体党员、退休老同志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全力以赴、扎实推进。要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心骨、定盘星,把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贯穿体现到广电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以真挚的人民情怀书写人民群众的奋斗创造,努力创作出更多接地气、有温度的新闻佳作,让人民群众始终成为新闻报道的主角;坚持以高度的自觉自信讲好盐城故事,讲事实、讲形象、讲情感、讲道理,用智慧和真情把精彩的故事讲得更加生动灵动;坚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进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使内容优势和传播优势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会议强调,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广电实际行动,做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广电时代答卷。要积极顺应数字时代发展,加快推进媒体大数据中心平台建设,致力创新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载体渠道;持续深入实施“新闻宣传、舆论监督、决策服务”三位一体战略,集中力量办好《民情报告》,全力提升“12345督办面对面”舆论监督平台影响;策划组织好“传承铁军精神 奋进伟大时代”、“记录小康工程”等重大主题宣传活动,以感情充沛、功力深厚的鸿篇巨制,激励全市人民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砥砺奋进。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紧密结合盐城广电实际,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做好规定动作与创新特色动作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行部门职能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兴办实事相结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强基固本相结合,在扎扎实实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勇担时代使命,深入推进“迈进融时代,建设新广电”,更加有力有效服务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