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丹为盐城广电颁发 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奖牌

发布时间:2021-02-19 查看数:0

2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晓丹代表市委、市政府赴盐城广播电视总台,颁发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奖牌,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戴为洋代表市广电总台领奖。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史学健出席授牌仪式,广电总台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进门送喜,喜上眉梢。吴晓丹部长充分肯定广电总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力服务盐城高质量新跨越大局中,唱响了主旋律,打好了主动仗,发挥了主力军作用。

吴晓丹说,藉由今天充满仪式感的活动,一来将昨天2020年度全市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精神逐层传递下去,二来与大家一同分享这个难忘和喜悦时刻,希望大家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十三五期间,盐城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取得瞩目成就,“四新盐城”建设为盐城百姓生活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一年充满挑战,亦孕育更大希望。辛丑牛年春节期间,央视超过8次为盐城点赞,为盐城宣传思想工作起步开局吹响集结号。吴晓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导向,不断创作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优秀新闻作品,进一步提高广电作为地方新型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大力弘扬孺子牛、老黄牛、拓荒牛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速奔跑,开启事业发展新征程,为全市上下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作出主流媒体人的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