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慰问春节值班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5 查看数:0

1月25日,正值新春佳节,一早,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戴为洋率台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来到后勤管理办公室、广播传媒中心、广告中心、新闻中心、技术服务中心、播出中心、融媒体中心,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总台工作人员,对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戴为洋说,过去的一年,我们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七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宣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宣传导向,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捕捉盐城探索“两海两绿”路径,建设“四新盐城”路上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担当起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

新春佳节是万家团圆的喜庆节日,大家坚守岗位,努力为用户奉献眼前一亮、闻之一振、爱不释手的好节目,展现出“广电铁军”的本色和媒体人的担当情怀。他要求春节期间各项宣传工作要抓住春节这个重大时间节点,讲述好盐城故事、传播好盐城声音、塑造好盐城形象。同时,还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舆论引导工作,及时通报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进展情况,主动出击,科学应对,及时发声,稳妥引导,在全市营造出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新的一年,“鼠”你精彩。迈进融时代,让我们为建设忠诚担当和谐幸福美丽的新广电,拼出广电精气神、干出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