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台举办播音主持讲座 提升主持人专业水平

发布时间:2019-07-31 查看数:0

7月31日下午,盐城广播电视总台播管办组织广播、电视、新媒体主持人济济一堂,共同参加江苏广电总台资深主持人卞湣所作的“做有志、有心、有为的三有主持人”主题讲座。大家聆听、讨论、分享,在这场专业的精神盛宴中汲取营养。

卞湣,播音指导、省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江苏广电总台资深主持人、省青年主持人大赛出题评委。他对主持人职业的角色定位有非常深刻的洞悉和把握,对主持人工作未来的发展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定向。他的讲座亲切、平和、易懂,多用实例阐述,引起了在场同仁的广泛共鸣,引发了大家对主持人工作的深层次思考,也必将激发盐城广电主持人业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为提亮屏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是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四力”主题教育活动之一。盐城广播电视总台通过“记者沙龙”、“青春讲坛”等多元平台,积极开展“不忘初心,增强四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以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