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凭海临风看盐城”暨盐城市第四届摄影艺术展

发布时间:2018-12-27 查看数:0

12月27日,“凭海临风看盐城”暨盐城市第四届摄影艺术展,在盐城市图书馆举办。

“凭海临风看盐城”摄影艺术展是盐城首届广电节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践行“开放沿海、接轨上海”发展路径的具体行动。展览宗旨是依托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个宏大历史背景,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用镜头和图片,生动呈现“大美湿地、生态盐城”的美丽画卷,激励和鼓舞全市人民把“沿海崛起、绿色跨越”的美好愿景转化为一幅幅生动的现实图景。

摄影展包含“峥嵘岁月”“数风流人物”“花香鹤影”“春华秋实”“融入蔚蓝”五个版块内容,全面回顾了40年来我市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果。展览的举办将有助于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发展中的盐城,也将激励全市人民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唱响“两海两绿”新旋律,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