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丹部长来到盐城广电、江苏有线,猜猜她是为了啥?

发布时间:2018-02-09 查看数:0


     春节将至,处处洋溢喜庆祥和的气氛。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晓丹率队来到盐城广播电视总台、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慰问新闻、播出一线工作人员,为大家送来温暖新春祝福。




走进广电机房,看到大家临近节日仍坚守在工作一线,吴晓丹连说“大家辛苦了”,并由衷称赞媒体人的精神风貌。听到盐城广电总台负责同志汇报,刚刚召开专项会议,对春节期间安全播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提前进行实战演练,对机房、发电室等安全要塞,重点进行防火防汛的隐患排查,确保假日期间播出零事故,安全这根弦始终绷得紧而又紧、安全责任定得严而又严、安全排查做得细而又细、安全措施抓得实而又实,吴晓丹对广电安全生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吴晓丹参观广电总台新闻制作中心)


(△吴晓丹向技术人员了解广电总台物理隔离恶意攻击的相关情况。)


(△吴晓丹在江苏有线检查机房运转状态是否良好。)


吴晓丹强调

要充分发挥好主流媒体的主体地位和主导作用,精心组织节目,繁荣荧屏声频,做到既丰富多彩又积极向上,为广大听众、观众送上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

要进行全面排查,把人身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线路安全等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根据广播电视行业特点,对播出机房、传输网络等重点设备、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检修、检测,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要加强值班,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发现问题果断处置,尤其是对于有些不健康的、恶搞的视频和文字,一定要加大监控力度。 

好嗨森!

“女神”吴部长

来慰问

给大家拜早年

并祝愿

盐城广电、江苏有线

在新的一年里

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