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为洋同志赴我市乡镇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1 查看数:0

2017年11月29日和3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盐城广电总台党委书记、台长戴为洋同志先后来到盐都区龙冈镇和学富镇,为两镇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戴为洋结合个人认识和体会,理论联系实际,从八个方面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进行解读。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宏观阐释、又有微观论述,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十九大的主题、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宣讲效果良好,引发强烈共鸣,与会人员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

宣讲期间,戴为洋还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镇广大干群互动交流,面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宣讲,为大家释疑解惑、加油鼓劲,引导大家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