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广电总台拓宽视野积极谋划产业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7-10-25 查看数:0

10月25日,江苏省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会长黄磊一行赴盐城广电总台考察调研。总台党委书记、台长戴为洋会见了黄磊一行,双方就产业拓展、资本运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戴为洋详细介绍了总台今年以来实施产业强台、推动产业转型的有关情况,并欢迎省公司对总台产业发展给予更多引导和支持。黄磊对融资租赁对接媒体产业的市场前景予以充分肯定,对盐城广电总台相关产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并表示将积极寻求双方在相关业务领域的合作空间。

江苏省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省内第一家外商投资融资租赁企业,控股股东为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公司成立近30年来,为省内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诸多支持,拥有成熟的业务模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此次交流探讨,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加深了解、形成共识、推动合作。今年以来,盐城广电总台坚持把“产业强台”作为推动媒体战略转型的重要抓手,立足于跳出广电谋划广电、跳出盐城发展广电,在推动媒体剧场、婚庆服务、生态庄园等产业项目落地见效的同时,与省内及北京、上海、广东等地相关单位机构广泛联系对接,多方整合资源,全力拓展汽车后市场、农副产品、生态旅游等新产业市场,取得阶段性的进展和成效。

总台副台长陈晓光、王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