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激情 飞扬青春 盐城广电总台扎实引导年轻同志成长进步

发布时间:2017-10-13 查看数:0

“如何做最有情怀的新闻人、如何打造现象级的栏目产品”?10月13日下午,在总台组织的部分年轻主持人、新闻业务骨干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台长戴为洋同志提出的这两个课题,引发大家的热烈讨论。

交流中,与会的年轻同志认真思考、畅所欲言,分享实践体验和工作心得,对总台新闻、民生、文化品牌栏目打造等工作提出构想和建议。戴为洋同志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年轻同志的成长寄予了殷殷厚望:

一要讲政治有担当,希望年轻同志牢记党媒姓党的根本原则,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热爱广电事业,积极主动思考总台现状和发展之策,时刻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创新业。

二要讲学习有作为,希望年轻同志把学习作为习惯和修养,多读书、读好书,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储备,增强独立思考能力,更加朝气蓬勃、锐意创新创优,做出大作为、创造新业绩。

三要讲正气有形象,希望年轻同志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关注社会发展,关注百姓民生,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人民群众的火热实践中不断锤炼提升自己。同时要坚持职业操守,加强道德养成,塑造新闻工作者的良好社会形象。

戴为洋同志强调,台党委将更多地关心年轻同志成长和进步,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创新机制、搭建平台、拓宽通道,在业务提升、考核激励、个人发展等方面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让年轻人成为助推总台发展的活力源泉和中坚力量。

今年以来,广电总台党委围绕“新闻立台、融合兴台、产业强台、管理优台”的总体要求,着眼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先后组织多次研讨交流,就新闻舆论宣传、媒体融合发展、产业经营拓展等重要课题征求意见、汇聚群智,有力助推媒体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