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台明确措施 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13 查看数:0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10月12日下午,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全台作风建设。会上,总台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十项规定要求,逐条学习领会市委《关于进一步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纪律的规定》,全面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规定要求。会议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找准了下一步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着力点。党委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指出不足、提出建议,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正衣冠的目的和效果。

结合单位实际,总台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从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带头形成崇廉尚俭良好氛围等三个方面,对推进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从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自即日起,总台将全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违规吃喝、违规使用公车、违规使用超标办公用房”专项整治活动,一个整治项目明确一套班子、制定一套方案,最终形成一套完备管用的制度,推动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常态化开展、各项措施长效化落实,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委十二项纪律要求在广电总台落细落小、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