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广电总台靠前靠实服务钩挂企业

发布时间:2017-10-13 查看数:0

根据市为企业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进解促”下一阶段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1日下午,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戴为洋来到挂钩企业—位于大丰区的盐城理研精密锻造有限公司走访。该公司是专业从事汽车精锻件、工程液压、矿山机械等精锻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专业技术人员30多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先进的塑性成形设计开发与制造核心技术、采用冷温热精密锻造成形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刚刚从美国出差回来的该公司副总经理朱亚萍介绍,目前企业正处于良性发展阶段,产品市场占有率较高,基本覆盖国内中高端汽车领域,到今年底预计完成销售6.5亿元。9 月2日,完成新征土地200亩,新增精锻齿轮成品制造项目及汽车柴油共轨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明年2月份试产。戴为洋同志听取情况后,表示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工作:一是积极推动企业上市,做好服务工作。二是争取科技创新政策支持。三是发挥广电总台宣传优势,帮助企业招聘优秀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