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广电总台应邀出席2017上海广播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6 查看数:0

为进一步加深与上海主流媒体的交流合作,推动盐城全面接轨上海向纵深拓展,9月21日--24日,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戴为洋一行应邀出席上海广播节系列活动。

在沪期间,戴为洋一行先后参加第十三届“东方畅想”公益宣传创新大赛颁奖盛典、“东方畅想”阿基米德全球华语声音盛典、2017阿基米德新媒体高峰论坛、《市民与社会》高峰论坛、上海广播现场秀等系列活动,并与东方广播中心、阿基米德FM等沪上主流媒体深入交流座谈,共谋新闻宣传、栏目打造、活动营销等合作大计。据悉,在两地媒体的精心筹划下,拟于近期举行“上海市民乐游盐城”启动仪式暨盐城广播电视总台与阿基米德FM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届时,上海东方广播《市民与社会》还将推出“直通盐城”广播访谈特别节目,全方位推介盐城城市形象,开启“盐城直通上海”系列广播活动的序幕。

自盐城全面接轨上海战略实施以来,盐城广电总台自觉作为、超前谋划,以8月22日驻沪新闻联络处挂牌运行为契机,总台主要领导和其他班子成员带头行动、靠前实干,多次赴上海媒体考察调研、商讨洽谈,持续推动两地媒体新闻协作、产业联动及人文交流,扎实引领两地媒体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