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作为主动对接 寻求机遇扩大合作

发布时间:2017-07-19 查看数:0

为进一步宣传推介盐城,并寻求合作机遇、拓展共赢路径,近日,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戴为洋一行赴省广播电视总台,就新闻宣传、技术管理、产业拓展等进行汇报交流,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卜宇、副台长陈辉及宣传管理部、融媒体新闻中心、新媒体事业部等负责人会见戴为洋一行,双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就今后加强深度合作达成一系列共识。

在省广播电视总台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戴为洋等先后参观考察了荔枝文创、幸福蓝海院线、融媒体新闻中心、受众调查研究所、荔枝新闻客户端等,详细了解省广播电视总台在新闻宣传策划、媒体融合传播、产业发展经营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对省总台长期以来对我台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卜宇对我台实施大文化、大产业的发展战略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加强与我台在投资金融基金、创办租赁公司等方面的合作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戴为洋恳请省广电总台对我市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和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全面小康建设进程中的新举措、新亮点、新成果给予重点关注和宣传,并对我台的宣传经营在拓宽视野、壮大实力、培植项目、增强后劲方面多予指导和支持。